神的憐憫和恩典

文: 葉啟明牧師

「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詩63:1)

詩人除了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他還在聖所裡,還在床上,還在夜更,還在翅膀的蔭下。換言之,詩人在不同的處境、不同的情況和不同的時間裡,他有時是尋求;有時是切慕;有時是瞻仰;有時是頌讚;有時是記念;有時是思想。雖然這些表達各有不同,但焦點卻都是一樣在神身上,並且有一個渴想神和緊緊跟隨的心。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使我渴慕祂,以致一生都是緊緊地跟隨祂。

最近努力學習的一件事,就是建立一個時刻倚靠神的意識。開始時以為不會太難,為自己設立了提醒訊號,每天向「檢視者」報告。看看記錄,自4月19日到今天,操練已經來到第83天了。是有些少進步,但也發現原來自己倚靠神的意願是那麼薄弱,也更加了解神的憐憫和恩典之大。因為假如祂是按照我倚靠祂的意識的強弱來接納我的話,我就應該被祂拒之事奉的門外了。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倚靠上,每天進步多一點。

事工分享:「角聲宣教士學院」工程完畢,亦通過了所有檢驗。正申請「入伙紙」。

獻上感恩:角聲怡康中心在疫情之後,會員人數減退。兩星期前開始應用一個執行系統,幫助同工進行改善。在商討過程中,看見關鍵點,讓我們知道怎樣將中心從新建立起來。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