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提升

文: 葉啟明牧師

「(惡人)要在暗地射完全人…但神要射他們…」(詩64:4, 7)

詩人明白惡人發出的可能是防不勝防的暗箭。然而,他確信神也會在暗中保護自己,並會以「惡人之道,還惡人之身」,把投靠他的人救離惡人的暗箭。所以,面對敵人的最佳方法,並非設法避開,而是向神祈求,並投靠祂。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在暗中保護我。

說話帶來的傷害可以很具體,並使事情變得很壞。然而,說話帶來最大的傷害往往乃是在於對人內心的影響。今早在清晨牧養,聽見一位同工分享在身體軟弱以及失眠中帶領幾個特殊兒童的代禱事項。想想,那比說話帶來的艱難應該更大呀。想到這裡…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通過祂的話語,使我內心強大,不讓人的說話奪去我內心的平安。

事工代禱:八月份角聲使命中心有兩場特別佈道聚會。

獻上感恩:我一直看事奉是神提升我的途徑。自疫情開始,神就給我補課,幫我調整,使我變得更加正向,作事也更加快速。很明顯,這是神給我的提升。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