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為主作見證的事奉

文: 葉啟明牧師

「人必說,義人誠然有善報。在地上果有施行判斷的神。」(詩58:11)

「果有」表示之前並不認為,雖然現在還是有點不太相信,但事實就在眼前,不再否認,也是不能否認。換言之,神一定會使人知道,叫人無可推諉。人對神一般都會持著否認態度。我是否可以成為祂的見證,讓人因為我而看見「果有」一位施行判斷並願意救贖的神?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塑造我成為祂的見證人。

6月8日晚是「角聲」第一次舉行面向社區的籌款餐會,介紹角聲40年「全人關懷」的服務歷史,宣揚主耶穌基督的作為。當天有300人出席,其中不少社區人士和商人也都不認識「角聲」。他們之所以出席這餐會,都是由於「角聲」幾位現任和離職董事的邀請。可見,這幾位弟兄在他們的行業中是有美好的見證。現在問題是:他們以後是否可以從「角聲」的關懷服務裡看見那位不可推諉的神?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鼓勵同工活出為主作見證的事奉。

事工分享:宣教士學院急於等待消防局前來進行防火檢查,通過這部份就可以得到「入伙紙」了。

獻上感恩:最近市政府衛生局批了一筆經費,讓我們舉辦有關心理教育的活動。今天又收到Hope for New York基金會撥款支持「角聲」四個中心的老人、青少年和兒童的事工。金錢雖然不多,但這是對我們在社區關懷事工上的肯定。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