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美國槍擊案禱告(二)】友人迴響代禱 (不斷更新)

整理:潘思牡

1.主啊,求您安慰受驚恐的心靈!求主安慰鄭醫生的家人!人死有輕如鴻毛有重於泰山!主看聖民之死十分寶貴!鄭醫生不假思索的犧牲自我,是出於愛人救人的本能。他已經安息主懷,也成為我們美好的榜樣。求主拯救美國,醫治美國,把美國如浪子般帶回家。主啊,我們的盼望在乎你,我們依靠你、尊崇你、敬畏你,願萬民歸向你。奉主的名禱告,阿們!(許佩文/賓州)

2.是的,求主親自安慰鄭醫師全家和其他受傷的人🙏,也讓全敎會靠主更剛強壯膽,來渡過這次的難關!(秋媛/休士頓)

3.謝謝分享,我也剛剛收到訊息,求神憐憫拯救這世代!🙏 (莫師母/休士頓)

4.鄭家父子真是英雄!(愛珠/Waco)

5.祈求上帝保佑那些家庭,用你安穩的靈安慰兄弟姐妹們!感謝主!(淑華/休士頓)

6.相當震撼!教會是最和平穩定安息的場所,竟然發生如此血腥事故,令人痛心難過…已是警世「末日快來臨」,大家應警醒吧!(彩珍/休士頓)

7.這位張老牧師很勇敢。(李水蓮牧師/休士頓)

8.求神施恩受傷者能得著醫治,教會弟兄姐妹都能恢復正常的聚會。(任守純牧師/台灣)

9.為鄭醫師的家人禱告。(趙珮傳道/台灣)

10.老牧師真是勇爽!思路敏捷,動作快准,一定是主的大力天使和能力與他同在!願鄭醫師安息主懷!願主安慰他的媽媽!(焦紅/達拉斯)

11.主憐憫!鄭醫師的捨身與勇敢!張老牧師太英勇了!還有弟兄同工的勇力!(楊力安牧師)

12.真是太可怕!求主施恩醫治受傷的人,安慰失去兒子的媽媽、失去父親的孩子、失去丈夫的妻子。😭😭😭🙏🙏🙏 (鄞李蔚珊師母/休士頓)

13.太可怕了,Laguna woods是高級的退休住宅區,有許多退休華人在那裡,我們也曾應邀去服事。仇恨真是可怕,而鄭醫師的勇敢犧牲令人折服,求神親自安慰他的家人,不灰心、不喪膽,靠主恩典繼續奔走天路。(蔡畢乃儀師母/休士頓)

14.有朋友問我,兇手是否是基督徒呢?我回答說: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基督徒,但看他心中充滿不滿、仇恨,應該不是信耶穌的人…求上帝憐憫失喪的靈魂,聖靈安慰扶持遭傷亡的弟兄姐妹暨家屬們,仰望神的憐憫直到永生…阿們!(思牡)

15.撒旦在人身上可以讓人失去理智,這樣的思想毀了兩個家庭,真是令人難過…(雪芳/台中)

16.每一宗罪達到頂點,都會如火山噴發引發爆力,傷己又害人。

為教會禱告,求耶穌的寶血厚厚的遮蔽教會,降下祝福與平安,求天使天軍保護教會。

罪帶來詛咒與毀滅,罪中有酵,不斷膨大還帶來更多的罪,成為強大邪惡的力量;人成為邪靈的居所,活在黑暗和苦毒中,成為撒旦命令的載體,被撒旦奴役和役使,撒旦可直接下命令去幹一些壞事帶來毀滅。暴力和自毀,自毀典型的案例是憂鬱症,撒旦不斷告訴他(她),去死吧,你無用,毫無意義…人身心靈都受到無法想像的傷害…(Cindy Sun/休士頓)

17.阿爸天父,無所不在的聖靈,求 祢的愛包圍充滿每個被害的人及其家屬。我們的心痛安慰不了遠方受難的弟兄姊妹,只有來到 祢跟前向 祢祈求,求 祢引導這些受傷受害的弟兄姊妹走過死蔭的幽谷; 祢的杖、祢的杆是安慰是保護, 祢的同在就是他們的力量。阿爸天父, 祢會為他們在他們的敵人面前擺設筵席,求 祢膏他們使他們的憤怒哀怨化為平靜平安,等候 祢為他們帶來公平公義;在這之前他們仍要活在 祢的愛和恩典中,直到見主面的日子來到。奉耶穌基督得勝的名求。阿們!(David King/Dallas,TX)

18.求主安慰鄭醫生的家人,兩個少年人,一個老人家,一個變成單親的媽媽。主啊,這是人間悲劇,求主大能膀臂,慈愛心懷靠近這突遭巨變的家,讓他們經歷你的恩典,出人意外的恩典與他們同在。求主讓他們知道這裡千百家庭弟兄姐妹紀念他們,他們不會孤單。主啊,用你大能膀臂扶持他們,撐著他們,讓他們站立得穩固。讓他們隱藏在你磐石裡面,天動地搖他們仍信心滿滿。主啊,愛他們,撫慰他們,帶領他們走過這條死蔭的幽谷,他們在你殿中永遠不離開。感謝主垂聽眾教會眾多弟兄姊妹的禱告,托住他們,奉主名再次禱告。阿們!(許佩文/PA)

(鄭達志醫師圖片: 南海岸醫療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