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軟弱中事奉

文: 葉啟明牧師

「既然蒙憐憫,受了這職分,就不喪膽…」(林後4:1)

知道蒙憐憫,就會明白:我是得到了那不應得到的機會去事奉;知道受了職份,我就會努力把託付給我的完成;知道了這兩方面的意義,並平排放在一起,我就不會喪膽。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更深地體會祂對我的憐憫和給我的託付。

打開一位弟兄送給我的視頻。聽著,跳出了「在軟弱中放膽事奉」這樣的一句說話。既是在軟弱中,又怎可放膽事奉呢?不怕軟弱會成為事奉的阻礙嗎?在那一刻,又有聲音提醒我說:「那你就要憑著憐憫了。」在軟弱中事奉是困難的。不過,憑著憐憫,便可以了,且使我更能領會神的苦心。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事奉中,常以神的憐憫作為反省的總結語。

事工代禱:懇請為「活著為要敬拜你」–朱少彤音樂培靈會的邀請工作禱告。我將會邀請阿彤從前一位非信徒同事上網參加這次聚會。

獻上感恩:隨著「生命之光」音樂會完結,「60場佈道會」已經開始。接下來所計劃的佈道會將陸續登場,十分需要強力的禱告支持。想到有你們作為「代禱者」,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1月23日)

(照片: Mike L on 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