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美國槍擊案禱告(一)

文:潘思牡

5月14日發生在紐約水牛城的Tops超市,白人青年人(18歲)因為歧視發生槍擊事件,釀成10人死亡。

5月15日在南加州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發生槍擊案,釀成一死五傷,震驚全美華人教會,據悉也是因歧視造成殺人動機。

魔鬼是使作惡之人心充滿憎恨人、殺人的始作俑者。

我們要同心合意禱告,主耶穌說我們在地上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在地上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祂必垂聽。

禱告:

主耶穌啊!我們同心合意來到主施恩座前求恩惠,求憐憫,求你為你名的緣故,赦免近日發生的槍擊案兩位凶手所犯下殺人的罪,求主耶穌的寶血塗抹潔淨他們的手所流殺無辜人的血,無論他們因何種原因種下殺人動機。

我們知道魔鬼仇敵是使作惡之人心充滿憎恨,殺人的始作俑者。主耶穌你應許我們在地上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在地上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現在我們要奉主耶穌的聖名,靠著主耶穌的寶血,捆綁空中一切黑暗的權勢,一切屬靈氣的惡魔,憎恨人的靈、不解怨的靈、種族歧視的靈、不和睦的靈、謊言的靈、不饒恕的靈;苦毒、謊言的靈,憂鬱症、躁鬱症的靈;疾病的靈、死亡的靈,我們奉主耶穌的聖名捆綁你,吩咐你們去到主耶穌為你們預備的地方,被火焚燒殆盡,永遠不再出來攪擾人心。

我們奉主耶穌的聖名,拿著聖靈的寶劍砍斷惡者仇敵一切的計謀與詭計,求主釋放你的大能大力、出人意外的平安在遭喪家人的心中,讓他們不灰心、不喪膽,靠你恩典、慈愛、憐憫,繼續奔走天路,直到主再來!

感謝天父,相信已派天使接Dr. John Cheng回天家,因著他犧牲自己的生命,減少更多人死亡與受傷,主耶穌求你的大愛用雙手環抱鄭醫師的媽媽、妻子、孩子們,讓他們的心得享你的安慰,擦乾他們的眼淚,仰望你繼續活出愛神愛人的榮美生命,直到主再來!阿們!

(圖片: 世界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