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崗者日誌】都是好的

文:勞伯祥牧師

故此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雅各書4:7)

我不確定魔鬼逃跑了沒有?但當我對自己說:「神啊,我看出最近臨到我們的那些讓人頹喪的事,其實都是好事,是鞭策我們,讓我們更有力量向前走的,感恩!」眼前一切就清晰了,內心的力量增加了,那「頹喪之情」就逃跑了。

確實,都是好事。我看到「角聲」的核心同工們更有默契,彼此支持時,心中滿得安慰;看到在慶祝 39 周年年會中,許許多多弟兄姊妹參與支持,協工們努力參與各樣大大小小的會前安排時,心中的那種喜樂,是以前事工大步發展時也沒有的。

雖然,前面可能還會有些困難,內心還有一點點的困擾,但無論如何,那都是好事,我明白那是為了鞭策我們更有力的向前;是要「踏遍已得地,擴展新境界」所需要的動力。既是這樣,撒但究竟有沒有逃跑,其實已不是那麼重要了。

(謝謝您對「角聲」的支持,如對文章有任何回應及分享,歡迎電郵給我們:info@cch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