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崗者日誌 】願恩雨沛降,生命改變

文:勞伯祥牧師

前幾天,與加州「角聲」董事王慶元長老及葉啟明牧師、陳熾牧師一同從「角聲生命莊園」起點,去到八十畝的盡頭處。途中聽莊園負責人葉牧師說:「這麼大的地方,要留給未來同工們努力了。」我們確實很難在短時間內把整個莊園發展使用,但作好規劃,打好基礎,讓後繼者好好建設,卻是我們今日要努力做好的事。

不過,規劃與建設都不是最難的,因為莊園本身已有天然美景;Delaware River 的河水沿著峭壁流動,另一邊就是我們寬闊的莊園。前人對樹木種植及設備規劃都很好;大片草地上的設施都可以使用;即使是那十二幢大小不一的房子,及那 164個房間的建設,如果不是希望在冬天可以使用,也不需要太多維修。

最大的挑戰是節目安排。我們能否在滿足人們身心需要的同時,又能讓他們認識神,得到生命的改變,那卻是最難辦到的,很需要聖靈的同工!所以,葉牧師多次呼籲:「請為我禱告!」改變的生命,確實是聖靈同工的結果。

葉牧師多次呼籲:「請為我禱告!」改變的生命,確實是聖靈同工的結果。

(謝謝您對「角聲」的支持,如對文章有任何回應及分享,歡迎電郵給我們:info@cch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