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崗者日誌】「真」情支持

我在 2010年開始寫站崗者日記;最近,我決定在角聲全球網站「總幹事的話」繼續這個寫作方向,回顧 2010年的往事,思考今日的情況,策勵自己及讀者,走向更有成果的未來。

有人用「路遙知馬力」來回應上次的站崗者日誌。我對「知」字特別有感受;確實,路遙知馬力,但其實,我們更要知道的,是什麼原因,讓一個人可以有力地堅持下去。

只有「真」實的感情,才可以經得起時間考驗。所以,我衷心感謝那些始終如一地陪著「角聲」走了很多年的同工及支持者;甚至有些是從第一天開始,就與我們同心同行的!謝謝你們的「真」情支持,與我們一同走過漫長的事奉之路。

同樣珍貴的,是神真實不變的救恩,堅如磐石的應許。只有在神的真實中,我們才可以有「真」的可能,否則我們只能隨波逐流。誠然,轉眼之間,明年就是「角聲」成立四十周年了,如果不是信實的神的幫助,以及那寶貴的,「在饑荒中存活」的應許 (詩 33: 19 ),我們確實無法在諸般的困難中堅持到今天的。

(謝謝您對「角聲」的支持,如對文章有任何回應及分享,歡迎電郵給我們:info@cch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