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崗者日誌】堅持禱告

文:勞伯祥牧師

「角聲」在2006年購入了「角聲使命中心」,由於距離我的住處只有六分鐘車程,比起去唐人街的時間,實在差太遠了。中心前身是二萬八千呎的猶太人會堂,購入後再加建至三萬六千呎,經濟及事工壓力都重,實在不能不好好禱告,故在每週一至五的清早,都一個人去到使命中心那偌大的希伯崙禮堂禱告。還記得新購入的大樓天花板常有滴水問題,我在講台上禱告時,可以清晰聽到禮堂盡頭處的滴水聲,那地方可以容納一千座位,可見十分寧靜。

到今天,十五年轉眼過去了,早上的禱告已改為「清晨牧養」,每天早晨與三十多位弟兄姊妹讀經禱告,那是很好的,但仍常常想到獨自禱告那段日子。我相信「角聲」事工走到今天,不單得蒙保守,同時有長足發展,與禱告守望有極大關係。

其實,這些年來,禱告並非常常那麼的儆醒有力,有段時間,「角聲」推動 24小時禱告網,我也按著「更次」好好禱告。某次,好像聽到撒但的譏笑——「看你們能夠堅持到幾時,正視基督徒冷淡的事實吧!有多少人真正相信可以恆切禱告!」我似乎有點認同。素來,這都是教會中最弱的一環,「角聲」團隊何嘗不是。事實上,24 小時禱告也沒有堅持很久,撒但果然言中了。

深盼我們都能像撒母耳一樣的宣告:「至於我,斷不停止為你們禱告,以致得罪耶和華,我必以善道正路指教你們。」(撒上12:23)

(由於疫情,角聲「清晨牧養」每逢一至五,美東時間早上六時改在 Zoom 上舉行,每早上按次序讀經,每兩年讀完一次新舊約,每次按所讀經文有簡短信息及禱告,歡迎參加。Zoom ID 366-497-994)

(謝謝您對「角聲」的支持,如對文章有任何回應及分享,歡迎電郵給我們:info@cch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