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崗者日誌】四十年努力的獎賞

文:勞伯祥牧師

正忙碌籌備「角聲」成立四十週年慶典之中,本想讓「站崗者日誌」暫停;因恐怕沒有時間寫了。不過,如果是寫些感想,應該還是可以的。若是這樣,就只能是不定期發表了,我只管試試,可以寫多少就多少。

一天清早,在「角聲生命莊園」漫步;十月的樹葉已經變了顏色,是多麼的美麗悅目,我同時也享受了清新的空氣,而且滿懷感恩。途中,遇到了王大為牧師,很自然地一起前行。王牧師對我說,這莊園是神在「角聲」努力了四十年後,所給「角聲」的獎賞。我雖然很享受這地方,但沒有想過這是獎賞;我一向以為獎賞是在天上才有的。

我確實應該這樣地相信,這是神的獎賞。但誠然地,有一件事,是比獎賞更讓我喜樂的,就是這個莊園讓我們有更多機會和更好的事工前景,讓我們可以帶領社區大眾歸主。而事實上,神已經透過「角聲生命莊園」擴闊了我們的事奉領域了;過去半年,已經有四十多個營會在「莊園」舉行,其中包括了印度裔、非洲裔、俄羅斯、西班牙和韓國等族裔的教會。感恩!

感謝您瀏覽文章,若想留言給勞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