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崗者日誌】願美好的建議實現

文:勞伯祥牧師

正忙碌籌備「角聲」成立四十週年慶典之中,本想讓「站崗者日誌」暫停;因恐怕沒有時間寫了。不過,如果是寫些感想,應該還是可以的。若是這樣,就只能是不定期發表了,我只管試試,可以寫多少就多少。

昨天,我提到「生命樹宣教項目」獲得很好的迴響;確實,我們不單用這計劃留下見證,告訴後來的人我們這一代基督徒的宣教情懷。我們還會加入其他的方式,去傳達這樣的信息。雖然我們所作的,比不上以前的宣教士們,他們離鄉別井,甚至用血的代價,去說明他們的宣教心志。但我們仍然應該為以後的世代,留下美好的腳蹤。

在所有的迴響中,有幾個人很熱心的建議我們,是否可以讓參加者將來的「骨灰」也留在所種的樹下,這是很好的主意,我們需向樓宇局了解情况後,才可以作出決定;如果能夠,其意義就更深長了。也有人提到是否可以為懷念先人而植樹,由於我們的計劃不是懷念故人,而是透過宣教勉言,去見證這一代的宣教情懷及勉勵宣教。至於懷念故人,我們可以另闢園地去實現。

感謝您瀏覽文章,若想留言給勞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