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崗者日誌】見證這代基督徒的宣教情懷

文:勞伯祥牧師

正忙碌籌備「角聲」成立四十週年慶典之中,本想讓「站崗者日誌」暫停;因恐怕沒有時間寫了。不過,如果是寫些感想,應該還是可以的。若是這樣,就只能是不定期發表了,我只管試試,可以寫多少就多少。

在「角聲」成立四十週年的首場感恩年會中,我在「角聲生命莊園」分享了「生命樹宣教項目」;是在莊園的80畝地方劃出七個園區,種植七種不同的花樹,合共280棵;並鼓勵參加者具名分享個人、團體或教會的宣教勉言,目的是鼓勵家人及後代子孫們傳承我們熱心宣教的心志,讓將來參觀園區的人,可以看到這個時代的280位基督徒的宣教心志。

這是「角聲生命莊園」特意記錄這一代人的宣教情懷的一項努力。我們還會有其他方式,讓「莊園」不單是領人歸主的基地,也是推動宣教的基地。在計劃分享後,立時產生很好的迴響,十五位參加者即時回應,以一萬五千元代價表達對計劃的支持。但如果要讓280人參與,確實很不容易;但如果能讓世世代代來到園區參觀的人,都因而熱心宣教的話,這是很值得努力推動的。

感謝您瀏覽文章,若想留言給勞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