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快訊3】陳熾牧師:城市關懷宣教

文:蘇海玲

2021芝加哥華人基督徒大會(2021 Chicago Chinese Christian Conference)踏入第三天,早堂研經會繼續有吳仲誠牧師承接昨日「劫後餘生的重啟」(路得記第一章)走到「信心之旅的重啟」(創世記第十二章);早堂實踐由王欽慈牧師以馬可福音2:1-12帶出大主題「疫情後的宣教重啟」,三天分別分享神宣教大業的對象(昨,12/29)、方法(今,12/30)與投入(明,12/31);下午設有兩時段、共16場實體、直播同步或線上的專題講座,包括由角聲紐約事工總幹事陳熾牧師主講的「城市關懷宣教」及「堅離地的基督教?」,從《聖經》的教導出發,教會今日如何回應社會與龐大的福音需要?機構又以何種方式與教會連結?晚堂培靈會有張志剛牧師在今屆大會最後一堂的「重建神的殿」信息(哈該書第二章)。

今天晚堂後設有呼召獻身與獻身陪談環節,安排牧者與願意獻身奉獻一生服事主的弟兄姊妹一對一陪談,協助獻身者確定神對他們在事奉上的具體心意,從此一步步走向禾場;按小組同工分享,今晚獻身奉獻的弟兄姊妹有10位,雖因疫情影響出席人數以致獻身人數比往年少,但更能看到弟兄姊妹為主火熱的決心!角聲宣教士學院也在今晚安排了連接紐約與芝加哥的線上招生座談,由院長陳曉東牧師與副院長王大為牧師帶領,與大會中有興趣報讀學院的弟兄姊妹彼此認識,並解答疑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