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快訊2】教會要重新設定、重新啟動

文:蘇海玲

2021芝加哥華人基督徒大會(2021 Chicago Chinese Christian Conference)及英語聚會 Grace Conference於昨日(12月28日)蒙神保守順利開幕,據大會的數字,在報名的949人當中(Grace Conference佔 167名),現場報到的有487位,另有249人報名線上聚會。大會舉辦機構芝華宣道總幹事林恆志牧師在開幕典禮上分享,今年大會對於舉辦者和參加者而言,都是特別不容易的一年,在疫情陰霾的籠罩下,感恩大家能一同排除萬難啟動一連四天的大會,如同大會今屆的主題——「重啟」,即使疫情仍未退去,我們要回歸主所喜悅的教會生活、走進需要福音的人群當中。因應疫情,大會今年在現場設置了檢測站,感恩檢測人數228例結果全部陰性,求神繼續保守大會餘下數天的進行。

昨晚大會的晚堂培靈信息由張志剛牧師主講,連續三晚主題為「重建神的殿」,張牧師指出「重啟」並非回到過去的教會模式或生活模式,因為實際的世界大環境已改變,我們已無法重新回到過去,而是要回到福音的起點,「重新設定、重新啟動」,重新歸回轉向神!

張牧師又以《但以理書》第一、二、六章中但以理的生命見證帶出以下三點寶貴的信息:

1. 「重啟」就是不要隨流漂去,能夠在沒有神的律法的環境中,仍然看自己是活在神的律法之下的人。

2. 「重啟」就是不要失去身份,在不以神為大的世界體系裡,要尊主為大作神的好兒女。

3. 「重啟」就是不要模糊立場,即使在沒有聖殿的環境中,我們的裡面仍有對神的敬拜。

【現場快訊1】2021芝加哥華人基督徒大會

【現場快訊3】2021芝加哥華人基督徒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