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大會】疫情後的宣教重啟

文:蘇海玲

2021芝加哥華人基督徒大會(2021 Chicago Chinese Christian Conference)在神的保守下感恩落幕,引用《大會快報 #3》:「我們需要在這個『被暫停』的後疫情時代,真實邁出『重啟』信心之旅的第一步。祈求神的榮耀再次彰顯,引領祂的子民『重啟』教會生活、『重啟』普世宣教,同心合意重建神的殿。」(大會主辦機構芝華宣道)

感恩在連續三天由鄭立新牧師主講的福音聚會中,12月30日有兩位慕道者決志信主,之後再有加增!晚上回應獻身呼召的10位弟兄姊妹中,7位獻身全職事奉、3位獻身宣教,並有多位弟兄姊妹到台前回應呼召,願榮耀歸給神,又願神興起更多回應時代的傳道人與宣教士,能有力量的、帶著祝福的,走這宣教的信心之路。

回顧王欽慈牧師的午堂實踐:《疫情後的宣教重啟:宣教大業的方法》,提出了以下方向:(一)創新的服事態度、(二)團隊的事工運作、(三)親身的信仰經驗、(四)行動的考量:長短宣教、(五)方向的再思:散聚宣教、(六)科技的應用:網路宣教。

縱使受疫情影響,今年大會人流明顯減少,但更能經歷、見證神的恩典與主內肢體的擺上。回想第一天註冊的時候,現場參加者多顯得謹慎小心,不像過去與舊相識的弟兄姊妹握手擁抱,而是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魚貫排隊進行檢測;到了最後一天,防疫措施依然緊守,但現場卻充斥著溫馨熟悉的氣氛,弟兄姊妹們彼此分享、協助收拾、隔著口罩互道平安,期待下次相聚,在2021年的最後一天,在主愛中劃下了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