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傷孩童感受到的愛 !

潘師母懷念鈕先蔭伯伯的文章刊登後,收到很多友好的迴響,當中更包括當年透過鈕伯伯和《號角月報》德州版「愛心匯點」幫助來美醫治的燒傷孩子。為著這些美好的見證,我們衷心獻上感恩讚美主。

賓州費城許佩文姐妹:為鈕伯伯感恩!感謝讚美神!感謝潘師母帶領《角聲天使團隊》探訪燒傷兒童,為主結出許多美好的果子。

休士頓黃蔡淑娟醫師夫人:謝謝您分享憶鈕伯伯的文章,我先生、鈕伯伯和潘牧師相繼過世轉眼已超過五個年頭,看到您娓娓道出過去如何與鈕伯伯相識和他的過去種種善行和愛心,以及過去他和大家的互動,重溫往事對鈕伯伯、我先生和潘牧師真是有很多的思念。只是昔人已乘黃鶴去,黃鶴一去不復返了,一切只能放在我們的記憶裡,永遠記念回憶他們!

昆明唐躍雲:看到這些照片讓我們回想起當時的溫馨!永遠的感恩永記心中!讓我們在來自上帝的愛與呵護中得救!在上帝的一直看顧中成長改變!每一個熟悉的面孔在心中迴蕩!每一次大家的幫助和鼓勵使我們有盼望!感謝弟兄姐妹們的愛心和祝福!上帝讓我們愛在一起!感謝主、感謝上帝的家、感謝弟兄姐妹們!感謝潘師母和Sarah Leung常常分享!

波士頓高潔:有緣跟鈕伯伯黃醫生相識,從他們身上感受到人世間的美好和愛,何其榮幸!他們永遠活在我心裡。願潘師母、黃太太、海灣教會的兄弟姐妹們、來美國治療過的孩子和家長們安康!

​昆明毛王愛梅:​非常感恩潘師母保留分享照片!看到照片裡每一個熟悉的面孔立感是那麼親切,彷彿一切還在昨天!回想黃醫師和黃太太在中國年時親手包餃子,送來為我們來美治療的燒傷孩童及家長們吃。讓我感動得熱淚盈眶 !還有鈕伯伯每次在我帶博生回國都會早早的去機場等著送我們;還用包給博生準備一些在飛機的便當…非常感恩感謝大家對我們的種種關懷和體貼!我在想,我們是何等的有幸有福享受了那麼多人的關懷和愛!願上帝的慈愛永存!也請聖靈澆灌洗涮我們的內心!除去一切污穢和不潔淨,回轉,做個合神心意的人🙏 🙏 🙏

湖北劉朝:​感謝主!在美的一些經歷總是會浮現在腦海中,神的安排是多麼美好,讓我能認識高阿姨和黃醫生夫婦,能夠有這樣一段神奇的經歷!從在國內接觸信仰,然後到島上認識美蘭阿姨和各位弟兄姊妹,然後一起學習神的話語,讓我在這樣一個愛的環境裡認識了神,真的很感恩!忘不了黃醫生每次門診時跟我開玩笑逗我玩;忘不了他鼓勵我自己跟醫生護士對話;忘不了他每天繁忙的背影和和藹可親的笑容,感謝他的愛心和高超醫術!還記得鈕伯伯開了幾個小時的車去醫院看望我們,跟我們講述他的一些故事和他的一些感受,感謝他的鼓勵和關心!

浙江燒傷孩子李容:時光匆匆,轉眼我們也不再是以前的小朋友,就像前兩天跟黃阿姨視頻的時候,已經從小朋友變成大人了,看著照片彷彿還是昨天,可時光匆匆如流水一般,已過六七年了,海灣華人教會的各位叔叔阿姨,還有鈕爺爺那段時間裡無微不至的關心照顧,這份關心一直銘記於心,由於神的指引讓我們彙聚一堂,黃醫生和鈕爺爺只是換了一種方式在陪伴我們,感恩神。

河北燒傷孩子李培姐妹:非常感謝潘師母、鈕爺爺、高阿姨、美蘭阿姨、賴阿姨、黃醫生、黃阿姨和島上海灣華人教會的叔叔阿姨們對我們的照顧。時光飛逝,但是美好的往事一直歷歷在目!看到這些照片很懷念去美國的時候,你們帶我們去吃中餐,送好吃的來醫院和我們談心問候,還給了我很多人生的教導,受益良多。我們幾個小朋友如今已經長大,也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友。時刻也關注著叔叔阿姨那邊的事,叔叔阿姨你們要注意身體。我很懷念鈕(先蔭)爺爺和黃醫生,是他們帶我來了美國治病,有了很好的治療和康復。希望他們在天堂也能看到我們在溫馨中一天天長大。

Galveston的海灣華人教會是港灣、是信念、是家園、是無數人美好的青春和童年。我也感謝神,邀請大家團聚,感謝恩人傳遞美好到人間!

鈕伯伯愛心服侍燒傷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