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神的美善來看環境

文: 葉啟明牧師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詩16:6)

詩人這刻心中究竟想起甚麼?假如是大衛,為了躲避掃羅,逃到迦特,為得亞吉王的收留而要裝瘋,他會否說神為他預備了佳美之處?假如是尼希米,看著破壞不堪的城牆和亂石,他又會否說那是美好的產業?我相信他們是會的,因為他們都敬畏耶和華。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常以神的美善來看環境,而不是以環境來看神。

最近閱讀時,看到優秀的領袖要學懂放下,以致可以把資源集中。那麼現今的「角聲」要放下甚麼呢?再者,假如我相信神過往一直在帶領,那麼,我又怎樣了解現今的「角聲」?是放下以致集中,還是加強以致鞏固?其實,最重要還是神的帶領。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更加專心仰望,明白神的帶領。

事工代禱:本週五,「角聲」將與皇后區檢查局聯合主辦「老年人如何避免欺詐講座」。這是屬於福音預工的項目。

獻上感恩:昨天聽到同工分享,之前有一位與我們不同信仰的街坊報名上課,但只得她一人報名。同工為了照顧這人的需要,竟然願意為她一人開班。課程結束了,同工收到一封感請卡,卡上三次提到上帝。為著同工的愛心和熱誠,並神的使用,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3月15日)

(Photo by Simon Berger on 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