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典

文: 葉啟明牧師

「人算甚麼,你顧念他!世人算甚麼,你眷顧他!」(詩8:3)

詩人看見自己的渺小,因而額外地感受到神對他的顧念和眷顧,衝口而出地呼喊神的美麗。不知這是否他第一次的經驗,或是第五次,又或是第十次。無論第幾次,相信這經驗必曾使他的生命行前一步。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不要停留在經驗之上,而是因著那經驗而向神走前一步。

多年前,姊妹邀請我探望她「垂危」的好友,邀請他接受耶穌,還盼望可以為他施洗。到了醫院,我按姊妹心願,請在半昏迷狀態中的伯伯表示接受耶穌。伯伯有點反應。我憑信心為他施洗。翌天,進到伯伯病房,看見伯伯竟然坐在床邊的椅子上。我問護士發生了甚麼事,醫生回答:「想是那些聖水罷。」我肯定不是甚麼聖水,乃是神的恩典。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在我每次回想一些經驗時,都使我可以在生命成長上再進一步。

獻上感恩:今天在福音廣場舉辦60場佈道會的第1場。就「角聲」而言,卻是第3場了。下來,還有57場。不過,很快這57場也會完成。想到這裡,我衷心預先向神獻上感謝。3/4佈道會消息連結

事工代禱:明天將是第4場佈道會。(3月4日)

(圖片:  Patrick on 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