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的恩典

文: 葉啟明牧師

「諸天述說神的榮耀;穹蒼傳揚他的手段。」(詩19:1)

諸天自然述說神的榮耀,穹蒼自然傳揚神的手段。可是,人為何看不見呢?按保羅所說,是因為缺乏感謝的心,是因為沒有將榮耀歸給神的意識。(羅1:18ff)。兩者都不能使人更加享受大自然,亦不能更深地認識神。這樣的人,更不知道自己損失了多少,也不明白自己損失了甚麼,更嚴重的是不曉得自己將來的命運。

衷心懇請神打開我的心,使我從生活的四周看見祂的作為,體會祂的榮耀。

住進莊園三年了。像我這個從不理會大自然的城市小子,也開始感受到大自然帶來的震撼。常聽人說,雪景是十分美麗的,我終於在莊園體會到甚麼是「雪景美麗」。那天,我踏著軟綿綿的雪,興奮地拿著電話,拍下了當時的美景。可惜,我不能把當時的感覺也拍下來。不過,我知道,只要我仍在莊園,我還是可以再次經驗那種感覺。事實上,只要我是帶著感謝和榮耀神的心,太陽還是會像嗎哪一樣地每天出現,讓我享受。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天天都看見祂所賜的新鮮的恩典。

事工代禱:在未來三個月,我會集中於「角聲」的行政事務上。我期待神帶領我的思維,幫助「角聲」事工進行得更加順利有效。(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