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神託付我們的事

文: 葉啟明牧師

「求你留心聽我這不出詭詐嘴唇的祈禱。」(詩17:1)

詩人明白,人禱告是有可能心存詭詐的。然而,人卻可以是那麼的無知,以為神會疏忽人內心所想。不會的。凡出於詭詐的禱告都是妄求,不會從神得著甚麼。但詭詐更危險的是會使人陷入自欺,損害了自己的靈魂,還以為是得償所願。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有詩人那樣的醒覺,不要發出詭詐的禱告。

有兩件事我時常提醒自己:1)要有自知之明;2)不要落入自欺的圈套。其實,人很容易就會墮入自欺而不自覺,否則也就不是自欺了。最近我開始尋求幫助,支持我發掘內心的盲點。感謝神,聖靈也因著我的願意而讓我發現內心一個一個的盲點。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為著自己的名幫助我,將那些攔阻有效事奉的盲點,逐一打破。

事工代禱:本週六是60場佈道會的第五場,與法拉盛浸信會合作,將於下午三點進行。王大為牧師與憤廣蘭老師將以對話帶出福音的信息。

獻上感恩:「角聲」來到今天,是因著很多很好的弟兄姊妹的扶持、幫助、參與、投入、奉獻和禱告…。想起,怎能不感謝他們,怎能不感謝神。可以怎樣感謝這班弟兄姊妹?可以怎樣感謝神?是要努力忠心做好神託付我們的事。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成為一個「以盡忠和努力為感謝感恩」的榜樣。

(3月16日)

(Photo by Anna Samoylova on 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