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回望,感恩沒有空跑

今年十一月,在「角聲」慶祝成立四十週年慶典後,我就正式卸下首席總幹事職責了。能夠走過那麼遠的路,仍然有力向前,還有機會承擔訓練工人的責任,只能說是恩典。在四十回望的時刻,有四件事想特別與大家分享,那是「角聲」始終精彩的原因:

異象清晰:「角聲」成立時所領受的異象──也是許多人共有的異象。

我們從起初就領受了「牧養圈外的羊」;「在社區中建立明顯清晰的基督徒見證」;「成為一條看不見的線,把眾教會串連起來,成為一條珍貴的項鍊」等清楚的託負。重要的是,這些託負也是許許多多基督徒的負擔,所以我們很快就打開了事工的局面,因為人們踴躍參與及支持。

奉獻心志:這是神賜福角聲事工的最主要原因。

雖然我們有很多虧欠,但自問卻是忠誠奉獻的,我們鍥而不捨地實踐這些放在我們心中的異象;而且不是一兩個人,而是整個「角聲」團隊,都以「華埠,我們的祭壇」自勉,奉獻自己,努力工作。

我們始終相信,哪裡有祭牲獻上,哪裡就有神的火裂天而降,悅納這些祭物。誠然,這就是為什麼「角聲」事工始終興旺的原因。

支持者眾:忠心支持者不離不棄,讓「角聲」走過漫長的事奉之路。

「角聲」事工眾多,單在紐約就有三個社區服務中心,還有專門關懷特殊兒童的 Haven Cafe,讓青少年接觸福音的「角聲疊湖營地」,加上最新的「角聲生命莊園」和「角聲宣教士學院」等。還不算中國兒童之家事工,每月開支數十萬元,但藉信實的神及弟兄姊妹的支持,至今一無所缺。不少弟兄姊妹是從角聲

創辦至今仍一直忠心地奉獻支持,沒有他們就沒有角聲今天的工作。

天父深恩:一切之上,最重要的,是天父的恩典與憐憫。

不單是對整體「角聲」事工,也是對我個人的眷顧與憐憫。我最感恩的是,神讓這渺小及軟弱的我,有份於祂的偉大聖工,親身經歷神的奇妙作為。肯定地,如果不是天父的憐憫,「角聲」不可能走到今天。我們的事工在神整個計劃中,誠然渺小,但慶幸的是,人們可以清晰地在「角聲」身上,看到神的奇妙作為!

十年前,「角聲」以「再來精彩三十年」為慶典主題。剛過去的第一個十年,我們已看到了非凡的精彩了! 2014 年,我們重新回到法拉盛心臟地帶,設立「福音廣場」,接觸更多的社區大眾。2016 年,拓展了布碌崙福音中心,最近還有機會購入兩層團址,發展事工。2021 年購入了八十畝的「角聲生命莊園」,無意中服事了不同族裔的基督徒群體。訓練未來宣教工人的「角聲宣教士學院」,亦將於今年年底落成,但在 2021年,已有第一屆畢業生了。展望將來,如果「角聲」同工們仍然忠於所託,未來的「角聲」事工,還會繼續精彩!

角聲40週年感恩慶典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