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神的同在

文: 葉啟明牧師

「雖然自己吃虧,也不更改。」(詩15:4)

就詩人了解,「吃虧也不更改」的,便能住在神的帳幕裡。那麼問題便在於他對神同在的看重程度了。當人知道將會吃虧,但又想到假若更改的話,便會影響自己與神的關係時,他就面對「要神同在,還是不要神同在」的掙扎了。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體驗神同在的美麗和對自己成長的價值。

姐姐在接受主之後就發現患上腸癌。聽見消息,心想:為甚麼剛信耶穌就這樣,她會不會因此就不信耶穌呢?她在醫院的日子,每天都給我講一件從前發生的芝麻小事,還常說:「耶穌對我真好。我尚未認識祂。祂就已經看顧著我的。」姐姐當時經歷的痛楚實在不輕也不少,但我從她身上領會到感恩的力量。感恩讓她感受到神的同在。神同在的感覺化為意想不到的力量。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激發我心,多多向祂發出感謝。

事工代禱:還有幾天,「角聲使團」就在香港伊館舉辦「晨.希」敬拜感恩祭音樂會。鼓勵邀請香港朋友參加,並為這聚會禱告。

獻上感恩:「角聲使團」在粵語詩歌上努力耕耘超過25年,創作了不少激發人活出信仰的詩歌。在教會看見弟兄姊妹於崇拜中領唱《因著信》、《全地至高是我主》、《如此認識我》、《幽谷中的盼望》等詩歌時,心裡就感謝那是出於「角聲使團」的創作,並被神使用的詩歌。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