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新事

文:勞伯祥牧師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賽 43: 19)

今天是農曆初一日,我特選這經文與大家分享,是因為確實看到神所作的新事。昨天翻開了剛出版的美東版《號角》,看到由各教會牧師及機構同工組成,已有五十年歷史的紐約教牧同工會,在《號角》刊登了全版廣告,向讀者賀新歲,介紹該會新動態,也支持了「角聲」事工。

事實上,「角聲」在兩個月前已經預備在四月份,「角聲生命莊園」正式向大眾開放之前,先招待大紐約區三州的教牧同工及他們的家屬,免費前來莊園享受設備與美食,也有兩天的時間彼此分享交通,一同禱告;這對於「角聲」而言,也是件新事。

「角聲」初創時所定的目標中,就有「聯合教會達成使命」一項;這數十年來,除了許多教會寄來支持宣教的奉獻,或是在大型佈道會中合作,以及在街頭擺設禱告站外,長久及有策略性的合作則尚待努力;但今天我們看見了神所作的「新事」,深感興奮!

我更希望看到的是「新事」所指的「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透過主的工人們共同的努力,我們看到「道路」與「江河」,並把神的恩典傳送到萬家。

角聲使命小組重點簡介

招募:「角聲生命莊園」招募協工,詳情請按入以下連結

感謝您瀏覽文章,若想留言給勞牧師,請按以下連結。

「站崗者日誌」逢週一至五更新,每天有不同主題,分別為:

週一「尊重聖經」、

週二「時代觸角」、

週三「忠於基督」、

週四「生命氣質」、

週五「善於結連」,

對應「角聲宣教士學院」以「五個指頭」所表達的宣教士特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