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佈道會

2023年4月1日(週六),角聲與眾教會聯合舉辦的60場佈道會活動的4月1日場次於角聲福音廣場順利舉行。全球基督教會帶領聚會,張建中牧師分享信息,Rock弟兄分享見證。

Rock弟兄分享說,2000年剛來到美國,沒什麼朋友,就去賭場。剛開始賭小的,後來越賭越大,被賭博轄制。後來有朋友邀請他去教會,和大家一起讀經禱告。上帝的一句話影響了他——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箴言16:9)經過幾年在教會的學習,現在徹底從賭博中走出,生活回歸正常,每天都喜樂平安,並且還帶領小組,幫助陷入賭博捆綁的人。

張建中牧師分享了聖經 「浪子回頭」  的故事。他說,曾經,他也像聖經的小兒子一樣,因從小一帆風順,所以驕傲自大。覺得很多東西都是自己應該得的,並不感謝上帝。來美國留學期間,因在查經班中聽到「上帝是唯一的真神」而非常生氣。但上帝通過一系列的事情,讓他看到自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罪人,不靠著上帝無法得救,終於悔改歸向上帝,並上神學成為牧師,在監獄佈道。

他說,上帝就像聖經中「浪子回頭」故事中的慈父一樣,即使我們何等骯髒,死在罪惡過犯中。但上帝完全接納我們,愛我們。願大家都能回到天父愛的家。

12

目前已加入佈道運動的教會包括:華人長老會,法拉盛華人浸信會,真光教會,紐約豐收華夏基督教會,全球基督教會,伯特利教會,方舟教會,(法拉盛以外的地區)皇后區華人基督教會,赫德遜華語基督教會(Mid Hudson),磐石教會,紐約華人基督教保羅堂,新澤西華人福音會……(教會名單繼續增加中)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