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支持,就已足夠

文: 葉啟明牧師

「有許多人議論我說:他得不著神的幫助。」(詩3:2)

人的議論是基於一個誤解,認為神沒有給予幫助。有那樣的認為,是因為看見有不合乎他們想法的事,甚至認為是錯失的事;又或者出於疑問:有神幫助,困難又怎會是沒完沒了的呢?其實,他們都是在外觀看,根本就不知道神是怎樣作出祂的幫助。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不要以外觀來決定神在人身上的工作。

回顧「角聲」40年走到今天,遇上無數困難,需要幫助的事情不勝枚舉。過程中,的確聽過不同的議論聲音。曾有一位人士約見我們,說要支持我們,想了解我們的情況。詳談後,對方沒有說甚麼,也沒有給予我們甚麼支持。我們不知是甚麼原因,只知道對於那位人士來說,「角聲」並不值得支持。不過,神卻認為我們值得支持。有神支持,就已足夠。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認定「角聲」在神面前的價值,因而更加努力。

事工代禱:懇請繼續為60場佈道會三月的聚會禱告。

獻上感恩:同工為了這60場佈道作了不少新的安排。例如加插話劇環節,一位宣教士學院學員特別按佈道會「回家」的主題,作了一首主題曲。這是全力以赴,是忠心的表現。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2月26日)

相關文章連結

(圖片:  Joshua Earle on 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