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角聲「回家」運動

角聲的使命

角聲佈道團的使命是:「結合社會關懷及佈道,領回圈外的羊;在各地華人社區中,建立一個完整清晰的基督徒見證──堅定的信仰,愛心的關懷,活出聖經的價值觀。」目前,角聲在全球及北美地區建立分會,為華人社區提供百多項關懷事工,2022年在慶祝創會四十週年之際,以「祭壇活水、大地暢流」為主題,再次闡明角聲推動城市宣教的心志、建立清晰信仰見證的宗旨。

全年的佈道

2023年角聲將繼往開來,秉承創會的佈道使命,讓「傳福音」成為紐約角聲所有中心、所有事工的核心重點,全心、全情、全力、全年、全方位地推動城市宣教運動, 尋找、領回、牧養更多圈外的羊!

因此,今年角聲將在紐約六個據點:法拉盛使命中心、福音廣場、宣教中心、布碌崙福音中心、曼哈頓咖啡店、上州生命莊園,以及鄰近教會舉辦至少60場「回家」佈道會,形式包括話劇表演、影片攝製、尋道者崇拜、生命見證會、信仰講座等,暑假期間「宣教士學院」也舉辦短期城市宣教活動,以多元化形式引領圈外的羊「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