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角聲2023佈道會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2023城市關懷宣教運動——「回家」佈道會來到第二天晚上,也是佈道會劇場《奇妙的餐廳》第一次正式搬上舞台。
這一晚的佈道會由皇后區華人長老會殷迦南牧師主領;隨着敬拜聲響起,台下的每一位都在預備自己的心聆聽福音。《奇妙的餐廳》作為引子,講述一對瀕臨離婚邊緣的夫妻,在「分手餐廳」重新認清對彼此的愛,從破裂到和好,呈現城市裡的婚姻面貌。
殷迦南牧師分享信息:「耶穌愛你」,在城市中面對的各樣困難、壓力、傷痕,只有靠耶穌基督的愛才能撫平與癒合。勞伯祥牧師回應:有家可回,是人生的幸福,天父也正在等待我們每一位祂所愛的兒女回家。
三月接下來的三個主日:3/12、3/19、3/26,晚上7:30-8:45,繼續有殷迦南牧師藉婚姻、兒女、輔導的主題,與您分享這帶有能力——愛的福音。






12

目前已加入佈道運動的教會包括:華人長老會,法拉盛華人浸信會,真光教會,紐約豐收華夏基督教會,全球基督教會,伯特利教會,方舟教會,(法拉盛以外的地區)皇后區華人基督教會,赫德遜華語基督教會(Mid Hudson),磐石教會,紐約華人基督教保羅堂,新澤西華人福音會……(教會名單繼續增加中)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