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角聲2023佈道會

3月4日晚上7點半,角聲與眾教會聯合籌備的60場佈道會「回家」3月4日場次於角聲福音廣場舉行,由伯特利基督教會帶領。期間,Joanna傳道分享了自己的見證。在見證中她提到,在辦身份的過程,移民局經常來工作單位調查資料的準確度。在這個過程中,神的話語一直提醒她「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詩篇 1:5)神的信實帶領她走過高山和低谷,經歷信心的考驗。她鼓勵會眾「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緊緊抓住神的應許。之後,張亞倫牧師通過早期清教徒來到美洲大地,福音得到復興的歷史,向會眾呼籲,神一直在尋找一個安息之所,我們願意回應這個呼召,回到父神愛的家嗎?聚會尾聲,Angel姐妹以詩歌《回家》回應當天聚會主題:

都市繁華看似歡樂
心靈孤單卻是寂寞
心啊! 你該安放在何處
可讓我盡情地說

回家吧 回家吧
親切聲音呼喚我
孩子啊他說基督才是你的救贖
回家吧孩子 回家吧孩子
成為天父寶貝的兒女
永恆不變寶貴的應許
他愛你到永遠

我坐在冰冷的角落
帶著疲憊和迷惑
心啊你該安放在何處
何處是安樂的窩

回家吧 回家吧
慈愛聲音呼喚我
孩子啊他說天國才是你的歸宿
回家吧孩子 回家吧孩子
讓天父來擁抱陪伴你
永恆不變寶貴的應許
他愛你到永遠

12

目前已加入佈道運動的教會包括:華人長老會,法拉盛華人浸信會,真光教會,紐約豐收華夏基督教會,全球基督教會,伯特利教會,方舟教會,(法拉盛以外的地區)皇后區華人基督教會,赫德遜華語基督教會(Mid Hudson),磐石教會,紐約華人基督教保羅堂,新澤西華人福音會……(教會名單繼續增加中)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