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2佈道會

在剛過去的週末,角聲與眾教會聯合舉辦的60場佈道會活動的其中兩場於角聲福音廣場順利舉行。

3月11日佈道會由豐收華夏基督教會帶領。特邀講員譚俊德牧師分享了信息「耶穌問:你們說我是誰?」這是耶穌在該撒利亞詢問門徒時所說的話,門徒各說紛紜。只有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譚牧師強調,只有我們認識耶穌基督真實的身份,才能從恐懼、黑暗、捆綁的生命中獲得真正的自由。話劇「奇妙的餐廳」也借著一對婚姻幾乎走向盡頭的夫妻在餐廳特設的菜單與安排下發生的故事,帶給了觀眾一些反思。

3月12日佈道會由伯特利基督教會和皇后區長老會聯合舉辦。伯特利基督教會的張亞倫牧師分享了信息「回家在上帝的同在中」。他說,上帝為何要設定安息日?是因為上帝希望和人建立關係,祂要借著我們彼此之間的認識、團契和靈裏的交通,把祂的神性、永能以及祂生命中一切的豐盛澆灌在我們裏面。所以,我們要竭力進入祂的安息,回到父神愛的家中,與祂同在。

之後皇后區長老會的殷迦南牧師分享了信息「為什麼信耶穌」。他說:「這個世界有時候會給我們一些甜頭,但因為人犯罪,讓整個世界充滿著罪惡。罪的結局就是審判、滅亡和死。而解決這個罪的問題,唯有上帝的兒子耶穌基督上十字架,祂為我們的罪作了贖價,讓我們可以稱義,恢復和天父之間正確的關係。」

 

12

目前已加入佈道運動的教會包括:華人長老會,法拉盛華人浸信會,真光教會,紐約豐收華夏基督教會,全球基督教會,伯特利教會,方舟教會,(法拉盛以外的地區)皇后區華人基督教會,赫德遜華語基督教會(Mid Hudson),磐石教會,紐約華人基督教保羅堂,新澤西華人福音會……(教會名單繼續增加中)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