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檔案】以愛回饋,服侍兒童: 陳明植

陳明植是「角聲」中國兒童之家首任總監,以愛心服侍兒童,報答主在他身上的厚恩。

陳弟兄在香港成長,蒙恩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在基督中心堂熱心事奉。陳弟兄一直在時裝界服務,1977年偕妻及子女移民美國,定居紐約,在各大百貨公司服裝部擔任要職;2003年提早退休,後來獲勞牧師邀請加入「角聲」,負責拓展中國兒童之家事工;他欣然接受這項工作,事關他在少年時曾在香港的孤兒院長大,當年宣教士來港創辦兒童之家,把他和一群孤兒撫養成人,這份感激之情,正是推動陳弟兄為中國特困兒童服侍的最大動力。福建省三明市角聲華恩兒童之家、廣西省河池市華恩角聲兒童之家,都是由他主力促成及建立,為兒童之家的發展奠下美好基礎。

由於健康關係,陳弟兄於2010年辭去總監職務,於2017年初辭世,離世前仍不斷關懷兒童之家的工作;因著他的的付出和忠心,令特困兒童得著溫暖的家,得以健康快樂地成長!

他與角聲同工探訪三明兒童之家。
陳明植與孩子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