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臨終病人出死入生的感恩見證

神總給人回轉的機會,主愛總是豐盈。最近我們Sacramento角聲中心有三位朋友接受洗禮,領受從神而來的祝福和更新。我見證著他們的改變,內心充滿了喜樂,更感謝神奇妙的帶領。

其中一位領洗的姊妹Amy,是一位臨終病人,現在體重只有70磅,過去幾年活在一連串的病痛和憂患之中。她在疫情開始時做過換肝手術,但成效未如理想,後來身體中的癌病復發,需經常進出醫院接受各種治療,亦因感染及數次開腦手術,失去了一隻眼晴,身體變得愈來愈虛弱,體重亦下降了很多,出院後需要24小時特別的護理。她是單親母親,含辛茹苦養大三個孩子,但在患病期間,孩子們卻很少到來探望;與親人的疏離和隔膜,加上疾病的折磨與纏繞,對她造成很大的困擾。

不知道哪個才是獨一真神

在患病和疫情前,Amy常來角聲中心參加各種活動,包括手機班和體操班等,是忠心義工阿芳相識30多年的好友。Amy很投入參與中心的活動,又經常帶來食物與我們分享,與我們很合得來。我們曾多次向她傳福音,分享信仰,但因為她另有一好友是虔誠的佛教徒,Amy經常在不同的宗教中徘徊,不知道哪個才是獨一真神,又覺得自己信得不夠虔誠,故多次拒絕接受主耶穌。

我們沒有放棄,經常和同工們致電問候她,但疫情期間醫院不准探訪,我們又一度與她失去了聯絡,內心很擔心和焦急,但後來透過朋友的幫忙和轉介,又與她恢復聯繫,原來她也很想念我們,也很想見我們,這真是神的施恩和憐憫。

當她在中心的時侯,很多姊妹都會把握機會問她:「你願意接受主耶穌,讓祂的福氣臨到你身上嗎?」她每次都很心硬,都說:「我未ready,請不要勉强我。」神沒有放棄祂,仍給她機會,等待她回轉。

你願意將生命交給耶穌嗎?

當我們正準備乘飛機前來紐約參加角聲40週年年會之前一晚,阿芳很焦急的打電話給我,說Amy很想見我們,叫我們晚上去見她。入屋後我們送上了食物,亞芳單刀直入問她:「Amy你願意接受耶穌為你的救主,將你的生命交給他嗎?你要看看我,我就是一個人版。耶穌的福氣必臨到你。」我兩隻眼睛望着她只剩下的一隻眼睛對她說:「你願意將你的生命交給耶穌嗎?」她對我說:「我經過了那麼多痛苦,我的命都是耶穌救回來的,我願意相信衪。」

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她終於接受主耶穌成為救主了!

11月18日,我為這位姊妹在角聲中心安排洗禮,更感恩邀請了教會的招牧師來到中心,替她和另外兩位中心的朋友施行灑水儀式。當天早上,我特別去到Amy家中為她預備,花了一個小時扶她起床,吃過早餐和藥後便帶她回到中心領洗。整個洗禮過程都充滿著感恩和讚美,在這位姊妹身上,我看見神的恩典和憐憫,也感恩我們可以在她最艱難的日子陪伴她同行,這也是神交給我們中心的託付,要我們所結的果子。(北加州分會沙加緬度 Sacramento福音中心  – 朱李秋嫻口述)北加州角聲分會連結

Sacramento角聲中心同工與三位受浸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