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使命中心_沙畫佈道會

尋道者藉沙畫明白神是愛

期待已久的沙畫佈道會終於在紐約舉辦,2023年8月13日禮拜天下午沙畫師馬仔的團隊從新澤西州趕回紐約,宣教士學院十多位學員也在聚會前到附近的公園派發傳單,作最後的衝刺(下圖)。使命中心大禮堂後的餐廳也預備好百多份精緻茶點,表達對來賓們熱情的歡迎。

尋道者崇拜自今年四月復活節開始,原初主要是為講廣東話的群體設立,後來吸引講普通話的群體慕名而來,聚會語言也改為以普通話為主。沙畫佈道會由頌恩詩班拉開帷幕,然後播放香港無綫電視台製作的「一念之間」沙畫短片,該系列40集短片全由馬仔沙畫演繹,鄭裕玲旁白。當天播放的沙畫影片主題是「鉛筆」,簡述成功人生的五大秘訣:發掘潛能、不怕困難、勇於認錯、堅守本心、承擔責任。

影片後是沙畫師馬仔的分享,這位經過四年正統神學訓練的傳道人,十八年來一直以沙畫在學校、社區中心、大型聚會等公開場合來傳揚福音,這次美加之旅更是他創作生涯的第一次。會上,他分享了自己成長的故事,還鼓勵在場觀眾創作一張畫來獻給天父,他也即場以沙畫展現「神是愛」的主題。該日尋道者崇拜近二百人出席,約十人決志,全部由合辦教會跟進栽培。

下禮拜天8/20同樣地點及時間,另一場更盛大的佈道會在角聲舉辦,由香港擅長音樂敬拜的牧師吉中鳴博士率領五位年青歌手/藝人前來紐約,在角聲使命中心舉行告別紐約最後一場音樂佈道會,免費入場,座位有限,請即登記留座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6CUYz-rjPUGRqBRRYBKYOEgmvLIBvewpNwBv1wgmvGQL7mQ/viewform  。

 

馬傳道沙畫佈道團隊

更多相關報導:

新澤西華人福音會沙畫班

角聲布碌崙福音中心沙畫佈道會

角聲使命中心「尋道者」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