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喲」音樂佈道會

紐約最後一場佈道會
告別紐約‧傾情演出

著名音樂佈道家吉中鳴牧師帶領香港歌手衛蘭、衛詩、王君馨、鍾舒漫、鍾舒褀,在角聲使命中心舉辦「愛你喲」音樂佈道會,是在紐約站的最後一場壓軸演出。體驗營的學員們當晚都一同參與服事,接待超過300位參加者;這也是結果子的時刻,在呼召環節,許多人走到台前接受神成為他們生命中的救主,角聲宣教士學員們與眾教會牧者擔任陪談員,與決志者談道。求神指引每位決志者前面的路並與他們同在。阿們!

吉中鳴博士 JOSEPH CHI (D.Min)

著名音樂佈道家,媒體綠洲(MMO)總監及媒體綠洲培訓中心之校監, 現為基立聖工學院院長。

吉中鳴博士/牧師1984畢業於加拿大中央浸信會神學院(Central Baptist Seminary),隨後繼續進修哲學,於1985年畢業於加拿大滑鐵廬大學哲學系。畢業後在多倫多牧會四年,但經歷神的呼召,便全身投入以音樂及大眾媒介傳遞福音之事工。於1986年在加拿大成立以廣播及電視傳福音的「恩雨之聲」。1992年回香港工作,全職投入音樂創作,推動香港的敬拜讚美事工,並舉辦數以百計的敬拜讚美、司琴與敬拜事奉培訓。1992至1996年,吉牧也同時成為香港藝人之家傳道人,牧養影視及歌唱界藝人。後來,為了更加專注於敬拜讚美及大眾媒體的事工,便於2001年9月成立媒體綠洲 (前稱「傳頌福音影視」),積極參與並推動使用舞台為佈道平台。於2009年,吉牧師修畢並獲頒美國柏祺大學教牧學博士學位 (D. Min) 。

吉中鳴博士/牧師經常應邀於教會崇拜聚會中講道,並主講音樂事工、司琴及歌唱的聚會,足跡遍及東南亞、美洲及澳紐等地。他更擁有近三十年司琴的經驗,學生數以千計。目前已出版的作品已超過二百多首。吉牧師亦製作了「老調新彈綱琴即興彈奏CD」一連四隻碟的專輯,希望可以令一些比較傳統的詩歌有煥然一新及現代的彈法。另外,亦是「只有感謝敬拜讚美CD」、「最美麗的名字是耶穌敬拜讚美CD」、「觸動我CD」、「來擁戴CD」、「渴慕祢CD」、「My Songs 1 靈修音樂專輯」的監製及策劃。

此外,吉博士/牧師亦編寫了「敬拜靈 盛載心」、「當代華人社會城市宣教的途徑與挑戰」、「更新敬拜讚美實用手冊」的書籍。由於吉博士/牧師希望栽培更多司琴的關係,故亦編寫了「CHORD & RHYTHM DYNAMICS」、「MOOD MAKING」、「現代教會司琴法」的書籍。

另外,吉博士/牧師更為香港多間神學院的崇拜學及敬拜讚美課程授課導師,包括:浸信會神學院、建道神學院、基督教事工學院、基立聖工學院、南亞路德會聖經學院、新曙光訓練學院等等。

資料來源: MMO 媒體綠洲 | Multi-media Oasis

座位有限,請即報名留座
【報名留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