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聯盟,為主卓越

文:葉啟明牧師

神賜給所羅門極大的智慧聰明…超…勝…」(王上4:29-31)

神給人天生就有智慧,而神給所羅門的智慧是超過和勝過其他人。按上文,他超人的智慧是在於管理。然而,他死後,他的國就即時分裂了。無疑,他的智慧乃是來自神,但他的智慧卻沒有使他的國民更加合一,也沒有更加敬畏神。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不要追求勝過人的智慧,而是使自己更加敬畏神的智慧。

今年年會的主題是「策略聯盟,為主卓越」。一個機構能否達到卓越,管理乃是關鍵。管理的關鍵有兩方面。一是制度,這需要有好的糸統思維;二是實施,這需要有強力的紀律。在過去半年中,我都很用功地學習,也見到進步。然而,我清楚知道,就這兩方面,我是完全不能靠天賦。所以,我只能學習更多的跪在神面前祈求帶領和指示。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為著祂的名,幫助我在這兩方面繼續有快速的進步。

事工代禱:「尋道者崇拜」將於今主日在「角聲宣教士學院」開始第二個聚會點。

獻上感恩:昨天「角聲」整體同工聚集一堂,細心從經濟和管理上作了一次「體檢」。讓大家了解現況和需要改善調整的地方;更感恩的是,讓我們看見神不單給與我們及時和足夠的供應,加起來算算,實在豐富得驚人。心中不奇然地產生了一個「年關重重天天過」的感覺。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