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心想望好幾年

文: 葉啟明牧師

「如今在這裡再沒有可傳的地方,而且這好幾年,我切心想望到士班雅去的時候,可以到你們那裡。」(羅15:23)

一件切心想望的事沒法實現好幾年,應該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些人會因為感覺無可能了,於是放棄了;又有些人會開始懷疑自己的想望是否合乎神的心意;另有些人會發出無形的憤怒,問神為甚麼不讓自己達到目標。但以神為中心的卻不會這樣,他會繼續等待,努力尋求可能性。這正是保羅的態度。因為這態度,所以他最後寫成了《羅馬書》。這比他很容易就走到士班雅更有意義,更有不可比的價值。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不要因為要等待而錯失了神的指示。

疫情剛開始時,開展了生命教練事工。在短短一年之中,參加過課程的學員,從第一班的30幾位增長到幾百位。從學員的參與、回應和帶來的幫助,使我看見這是一項非常有外展力的事工,可帶給人很大的支持。豈料,我卻遇上了很大的困難,事工就停滯直到今天。不過,我對這事工的看法依然一樣。也許這正是這事工「好幾年」的開始。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賜給保羅使他堅持的,也賜給我。

事工代禱:「第一屆城市宣教學習團」進入第二週的學習。學員們彼此的關係也進入新的階段,祈求神使他們成為彼此的啟發和激勵。

獻上感恩:「沙畫佈道會」有180多人出席,有多人表示接受主。九月開始,「尋道者崇拜」將與幾個教會合作,從一個點發展為幾個點。教會將擔任主導,由「角聲」支持。為此,我感恩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8月14日)

沙畫佈道,多位回應呼召,表示信主。

更多圖片及詳細報導角聲尋道早崇拜沙畫佈道會

(圖片: Francesco Gallarotti on 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