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角聲】李偉強牧師: 後疫情時代的「愛行動」

在疫情當中,教會面對前所未有的打擊,我們都感到被動、無奈和無力。

現在我們開始在疫情中走出來,在這個後疫情時代,我們有什麼功課學到呢?

第一方面,我們要走出來。教會並不是建築物,弟兄姊妹必須走出來,進到社區裡面,去建立基督徒見證。

第二方面,教會要合起來。面對社區諸多的挑戰,教會不可能再單打獨鬥。

尼希米在重建城牆時,便向民眾說這工程浩大,你們聽到角聲在哪裡,就在哪裡集合。我們的機構也需要成為這種角聲,在面對社區巨大的挑戰時,發出號角的聲音,讓教會合起來,彼此結合力量。

第三方面,信徒要動起來,回應社區的需要,關懷弱勢群體,不單單是返教會「坐」禮拜,而是要動起來去服侍。

因此,「南加州角聲」開展了「愛行動」事工。愛是需要用行動去實踐的。我們跟南加州的教會一同配合,也與神學院合作,在社區關懷及實踐福音理論的基礎上工作,並與媒體GOODTV協作,把關懷的信息帶進人群當中。

「愛行動」並不是活動,乃是一項運動;在後疫情時代,讓我們走出來、合起來、動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