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整齊重於強弱

「你從民中要揀選十二個人,每支派一人…下約但河中…每人取一塊石頭…到他們所住宿的地方…」(書四2, 5, 8)

十二個支派有強弱,十二個代表也有強弱。無論是強是弱,每人都要承擔,承擔的都是一樣。其實,在神面前,個個都是一樣的強,也是一樣的弱。對神來說,強弱並不重要,整齊才重要。因為教會是基督的身體,也是神的家。整整齊齊不單重要且是寶貴。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追求活出這信念。

在聽信息或查經時,心中對「整齊重於強弱」這說法(真理)都會說阿門。然而,在事奉時,遇上所謂強與弱或「問題人物」卻會有點「為難」:他這樣會影響到果效;這樣豈𣎴需要執拾很多「手尾」;容許這樣下去會變成縱容;神真是這個意思嗎?誠實面對,發現帶來問題的有時是別人,但也會是自己。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遇上這情況時怎樣成為別人的鼓勵,當問題人物是自己時,幫助我有自知之明。

事工代禱:懇請為本週六在莊園舉行的餐會禱告。

獻上感恩:羅省一行不單能夠安全往返,亦幫助我對「南加州角聲」的事工有深一層的了解,跟同工的關係更有一日百里的進步。為此,我為這次行程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10月26日)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