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角聲】使人和睦的移民服務

紐約角聲佈道團「移民服務中心」之「移民心聲」短片系列制作,將定期介紹與華人社區群體有切身利益所關注的各項政府政策和措施,提供社區市民及時的資訊服務。

預告:五月中旬「國土安全部」「移民海關執法部」lCE 將接受紐約角聲「移民服務中心」邀請,委派幾位執法官員現場向觀眾介紹 lCE 的執法過程,拘留 Detention 後保釋,及解釋「遞解程序」等,届時亦將解答現場觀眾問題,並進行同步直播,請多留意快將刋登的海報内容。

服務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紐約移民服務中心,在社區中傳播散發基督徒的光和熱,「凝聚愛心,福澤社區」,協助新移民面對與解決日常生活中的實際問題,包括建立專業律師團隊,提供移民福利全套連鎖服務,帶領移民融入美國主流社會。對外 – 移民服務中心與各社團及政府機構進行合作服務社區整體;對内 – 移民服務中心服侍眾教㑹弟兄姊妹,在不同的地區教㑹開展多個服務延伸據點。

「角聲」移民服務中心獲紐约移民局批准認可為社區代表機構,被BIA認證為法定代表,幫助社區僱不起私人律師的移民,辦理移民福利各項程序,並設立英文入籍班,幫助移民通過公民考試。

移民服務中心聯絡方式

預約電話:718-799-8213

https://ny.cchc.org/hgp/immig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