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角聲】《愛‧行動》義工動員計畫

這兩年多來,全世界仍然處在疫情的迷霧當中,摸索著尋找隧道盡頭的光,從防疫、抗疫到現在的與疫共存。基督徒群體所面臨最大的挑戰,不僅僅是人與人之間的社交距離,更是心與心之間的距離。

角聲南加州分會《愛‧行動》義工動員計畫,由「角聲」與眾教會及正道神學院、北美GOODTV好消息電視台聯合舉辦,為的是用行動實踐愛心,以關懷見證福音。這不僅是一句口號,而會是一種持續更新的運動。

《愛‧行動》是一個嶄新的理念TENET:通過訓練 (Training)裝備自己,配合和支持 (Empower)教會的關懷事工,建立一個跨教會的聯絡網 (Network),讓大家可以在參與 (Engage) 的當中有所學習,最終,是要透過我們關懷的行動,在這個時代中建立耶穌基督的見證 (Testimony)。

鼓勵你、邀請你,踏出我們的家門,可以把我們的愛分給那些需要愛的人

我們也可以去關懷那些需要關懷的人,讓我們一起來參與這個愛行動的活動。

聯絡:626-630-8295

或郵件至:loveinaction@cchcla.org

相關文章:

後疫情時代的愛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