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全球網站 邁向新時代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首席總幹事勞伯祥牧師有一股獨特的「氣場」,勞牧師似乎永遠視逆境和困難為機遇,就像一個跨欄跑手不會畏懼面前一道又一道的障礙一樣;也許就是這種氣場與態度,迫使每位處身不同崗位的角聲人要檢視現狀,尋求新的可能性和突破。他說:「我希望改變不是被動的改變,而是順著大環境,回應新時代、新世紀的改變。」

靠著神的恩典,近年「角聲」事工出現了很大的突破。紐約上州生命莊園的福音郵輪發展計劃、宣教士學院的全球培訓工程,都為「角聲」的未來前景帶來新的想像及發展機遇,而為了配合這些新發展,勞牧師認為每位「角聲」同工都需要有更宏觀的視野和眼光,亦需要一個更開闊及整全的資訊傳遞平台,務求把「角聲」全球事工的發展趨勢和消息向大眾清楚闡述,故此啟動了全新的「角聲」全球網站平台www.cchc.org

勞牧師期望,新網站除了向大家闡述「角聲」成立的理念、總會和各分會主要事工和同工的資訊外,還要多角度介紹「角聲」全球各分會事工項目和最新發展;故此新網站設有不同的欄目,包括「事工情貌」、「寫我情心」、「角聲檔案」、及「疫中有情」等,分享「角聲」在全球百花齊放的事工故事、見證和通訊消息,當中亦有角聲同工、協工和支持者的投稿,分享在「角聲」事奉的經歷;而由勞伯祥牧師親筆選寫的「站崗者日誌」、葉啟明牧師的「經文代禱」,會定期向讀者分享他們對「角聲」發展方向的領受和《聖經》信息,靈活傳神地把「角聲」精神面貌展現出來,希望與來到網站細心瀏覽的「角聲」同工和廣大支持者,一起關心和守望「角聲」,使「角聲」精神得到承傳,這是新網站最大的挑戰和使命。

角聲 再來精彩30年

勞牧師在1982年創立基督教角聲佈道團,如今正邁向40周年,身為創團之父,勞牧師當然對這個一手湊大的機構有深厚的感情,他說:「角聲的理念便是不斷前進,嘗試每一個新的高度。」並形容這就是「角聲」的「性格」,「角聲就是有這種不斷前進的性格,亦是應該有的性格!一方面,堅持原則,另方面,在處理事情上充滿彈性。我們不知道當角聲站在40年的基礎上,再發展到50年會變成怎樣,站在50年的基礎上,去到60年又會怎樣,神的引領總是奇妙的,我希望這種不斷前進的精神、信念和性格可以延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