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新的「眼鏡」

文:葉啟明牧師

[耶穌]見許多的人…(太9:36)

人可以帶著不同心態,用不同的方式去「看」不同的人、事和物。耶穌是從事和物中去看人,而祂看的結論總是關乎人而不是在於事,更不是在於物。祂看的方法也與眾不同。人看痳瘋的傳染,耶穌看痳瘋帶來的心靈影響;人看規矩的實踐,耶穌看規矩的真正意義;人看衣著外表,耶穌看人與人,人與神的關係。人以生活看生活,耶穌以生命看生命。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先看自己的生命。

最近一遍又一遍地聆聽戴德生、侯活士和穆勒的生平故事,好像幫我換上了新的「眼鏡」。無論在事情的關注、解決問題的方法和內心的追求都開始有所不同。我開始感覺自己的生命好像不再一樣。這是神施恩在我身上的明證。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從這屬靈的方向繼續走下去。

事工代禱:「角聲」41週年年會將於今星期六(11月4日)在布碌崙福音中心舉行。接下來將於11月11日假「角聲使命中心」舉行。我會清晰並詳細地分享「策略聯盟、為主卓越」對「角聲」未來發展的意義。

獻上感恩:上星期六「角聲生命莊園」舉行41週年慶典。當天我邀請了4位弟兄姊妹分享莊園帶給他們的祝福,感動全場。他們都是我來到莊園之後才認識的,我親眼見證他們因投入莊園而經歷到祝福。為著可以分嚐他們經歷神的喜樂,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角聲生命莊園慶典報導。(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