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取主動事奉

文:葉啟明牧師

「耶穌遍各城各鄉…」(太9:35)

「走」是行動。耶穌一生都在行動當中,而他每一個行動都是出於主動。不主動的人,不會有行動。沒有行動,便不會有事情發生。耶穌傳道只有三年,但他卻成為了一股轟動天下的新宗教力量。祂主動來到世上;主動受洗;主動呼召門徒,主動找撒瑪利亞婦人;主動潔淨聖殿,最重要的是,祂主動走完十字架的道路,主動地成就了人類的救贖。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事奉上,常常採取主動。

我從小就不喜歡計劃,也不設定目標。寫了以上默想,我得到了一個關於自己的驚人發現:原來我是個有行動,卻是相當被動的人。細心分析,有行動的,其實都是些自己喜歡作的事;再看看自己會變得被動的,原來都是些自己不大願意作的事。回顧67載,到今天恍然大悟:自己雖然是有十足的動力,但所成的事卻是十分有限。噢,原來這全因自己是個被動的人。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改變成為一個「為天國,事事都要採取主動」的人。

事工代禱:今年「角聲」41週年慶典將於三個地方舉行。首先是今星期六(10/28)將於角聲生命莊園舉行,將分享有關莊園未來發展的異象和莊園事工的意義。

獻上感恩:上星期五參加了「角聲」費城分會17週年餐會。主任Juliana提到費城分會的事工已經分佈到三個點。而新發展的兩個點都得到教會支持,可以免費使用地方。這說明了費城分會跟當地教會的緊密關係,這正是「策略聯盟」的美麗見證。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