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報導】生命因你精彩福音營

角聲福音營:讓愛走動·親眼見祢

2022/6/11-12 

文:蘇海玲

在「角聲生命莊園」和煦的陽光下,兩天一夜的「生命因你精彩」福音營伴隨讚美與歡笑聲圓滿結束,感謝神的恩典與賜福,給我們美好的時光和回憶,得以在主愛裡彼此認識。

適逢「角聲學習中心」八週年校慶,營會第一天我們一同相聚歡慶,在「角聲」首席總幹事勞伯祥牧師帶領禱告後,一連串表演將學習中心的精彩課程逐一呈現,包括舞蹈、歌曲演唱、吉他獨奏、二胡演奏、西方美術繪畫展示、插花展示,融合傳統與現代、東方與西方,就如基督的大家庭包容接納不同人,使我們滿懷喜樂!聚會中特別邀來「全球豐收事工」朴國華牧師與我們分享信息,以路加福音第七章耶穌赦免有罪的女人,講述我們的神是使罪得赦免、靈魂得救、使人得真正平安的主,祂的救恩何等寶貴。慶典尾聲由「角聲」紐約事工總幹事陳熾牧師在台上尊榮老師,感謝老師們的辛勞及無私付出。

台下陳熾牧師把「角聲學習中心」比喻為一塊撒種的良田,由老師和同工用愛耕耘;疫情就如一朵烏雲,但很快就散去,美麗陽光重現。陳牧師再次向學習中心一眾老師致以衷心感謝,很多老師都是義務教學,既用心又有愛心,才能成就「角聲學習中心」這八年的社區服事。

下午時段,參加者分成小組遊覽生命莊園,享受大自然清新空氣與優美景色之餘,更響應「角聲鐵人行」籌款活動,邊步行邊拍下難忘照片!晚餐後的篝火晚會把熱烈氣氛推到最高點,音樂與舞蹈互相輝映,夾以猜謎活動與《聖經》知識問答;來自不同城市的參加者以各自的「家鄉話」祝賀「角聲學習中心八週年生日快樂」,讓這個晚上溫馨滿載。

第二天福音主日延續了第一天的熱情,先有Joanna同工分享她面對身分問題那八年間的見證:神掌管一切,祂是賜下平安的主,你若用心發現,神就在你的旁邊;後有殷迦南牧師見證福音大能足以改變生命,從他年少時的經歷說到今天對青少年的負擔,神的憐憫從未離開,我們也得以「在基督徒的愛中看見那看不見的神」。

物換星移,主愛不變。當我們牽起手高唱詩歌、握著手同心禱告,愛我們的主就在我們身邊,說:孩子,我在這裡,在這繁亂的世界中,來我的懷裡療傷吧。盼望這短短的福音營能成為每一位參加者生命的祝福,從早晨到夜晚,與主同行,得著平靜、安穩、喜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