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一般中的非一般

文: 葉啟明牧師

「為我…我骨肉之親,就是自己被咒詛,與基督分離,我也願意。」(羅9:3)

這是很大的代價,保羅卻願意付出。這表現出他有非一般的心態。其實這並不是他需要付的代價,但他仍然願意付出。那就更是非一般中的非一般心態。保羅之所以成為翻天覆地的使徒,正因為他願意為靈魂付出這極大而本來不需要付出的代價。他願意背後的動力又是甚麼?有那動力,人人都可以在他的小世界中成為一個翻天覆地的信徒。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向著保羅的體會天天有所成長。

在一次生日聚餐中,一班要好的弟兄姊妹談起大家的兒女。其中一位帶著欣慰地提到兒子考慮成為醫藥宣教士。大家都很欣賞。再談下去,媽媽就說了一句:假如兒子要讀醫,我希望他讀麻醉師,因為讀麻醉師,實習不會那麼辛苦。我當時想:也許這位媽媽還未真正預備好讓兒子作一個宣教士罷。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明白自己真正的事奉心志,以致可以知道如何改善。

事工代禱:「第一屆城市宣教學習團」特別安排的「從五月花號到大覺醒之旅」,今天出發,開始了追尋美國400年歷史與福音精神交會的深度旅遊。

獻上感恩:今天參與生命莊園區內的社區計劃委員會,查問在莊園擺設mobile home的可能。委員會律師說要查清資料才可作決定,態度卻是正面。約了下月再次見面。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