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回家》歌曲的領受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將要在2023年舉辦60場福音佈道會。我是角聲宣教士學院學員,非常願意參加在其中,作我所能作的。

佈道會主題是「回家」。想到回家,腦海裡就浮現出許多的畫面。想起自己剛到美國還沒信主的時候,常常感到孤獨寂寞、疲憊迷惑。後來有朋友邀請我去教會,我先是去學英語,之後受聖靈的感動,在教會接受耶穌基督為救贖主。

另一個畫面是我信主後,生命有了大改變,有許多的驚喜。例如:上大學讀了個全新的熱門專業,也有兩個孩子在美國出生。我們的家庭豐豐滿滿,有主的恩典和憐憫。無論是高山或低谷,平安喜樂都伴隨著我們的一家人。

我本是不配,但上帝使用我,歌詞和歌曲旋律像一幅幅圖畫浮現在我腦海裡。  感謝上帝賜給我力量、智慧和能力,使我寫了《回家》和詠唱這首詩歌。

上帝感動角聲,把城市中孤獨流浪、無家可歸的人們帶到祂面前。城市繁華看似歡樂,心靈卻是孤獨寂寞。他們坐在冰冷的角落裡,帶著疲憊和迷惑。他們在呼喊,在尋找安靜平安的家;他們想要建立彼此相親相愛的家庭,就是歌詞中的安樂窩,並且能有一個平靜安穩的地方居住。

神是賜忍耐、鼓勵與盼望的神。當我們心裡相信上帝,並接受耶穌為主,他就將喜樂平安賜給我們,我們也就能得著聖靈所賜的能力,活得滿有盼望和喜樂。感謝讚美主!耶穌基督才是我們的真盼望,天國才是我們的歸宿。                  

「回家吧,回家吧孩子,成為天父寶貝的孩子;讓天父來陪伴擁抱你。永恆不變的應許,他愛你我到永遠。」(Angel)

**********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