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保持清醒

文:葉啟明牧師

「耶穌卻不將自己交託他們…因祂知道人心裡所存的。」(約二24-25)

這裡所說的交託,是指祂接受人對他的肯定;將自己交託,就是按結果所帶出應有的回應而行。這裡所指的結果,是人因著祂所行的神蹟就信了祂的名。這不是祂所期待的嗎?為什麼會拒絕呢?因為祂內心存在著一個更高的了解,讓祂分辨出表面和內裡、此刻和長遠的分別;因此,祂不受人此刻的擁戴來影響祂的表現。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不要為表面的好而誤解了長遠的好。

在紐約,我只是個很平凡的人。但是,到了印度的窮民窟,我就搖身一變,成了一個資源十足的人。那裡的人對我作事的方法都表示十分欣賞。過了一段時間,我開始明白,那裡的人對我只是陽奉陰違。慢慢,我開始學習怎樣不要讓身邊人的美言把自己迷糊了。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看事情的結果上,經常保持清醒。

事工代禱:「角聲宣教士大樓」計劃於七月完工。工程來到這一步,有很多瑣碎事需要得到不同的配合。

獻上感恩:跟幫助我們很多的那位當地白人分享,希望在莊園組織乒乓球會以接觸莊園附近小鎮。他不單願意幫助,還很興奮地把他的太太也拉了進來幫手計劃。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