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總不撇下

文:葉啟明牧師

主曾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來十三5)

這是何等渴望聽見的一個承諾。然而,這也是不多人真正相信的承諾。想一想,假若一個人真正相信這承諾的話,那將會是何等的有福!反過來,假如我遇上什麼事就忘記了這承諾的話,那又會怎樣影響到我跟神的關係。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的心牢記著這承諾,無論怎樣都以這承諾為思想軸心。

我知道神總不丟棄我。自年青時,我就很難堅持於一件事。這麼多年來,曾無數次從一件事轉到另一件事。我一直都以為那是出於「隨遇而安、不計得失」的性情。不過,愈來愈發現那其實是一種「自我丟棄」。就人來看,這樣的人是不可賦予重任。但神卻一次又一次地使用我成為開拓者,從小項目至大事工;由疊湖營到印度事工到生命教練到生命莊園。神「總」沒有丟棄我。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為著祂的國,幫助我擺脫這種自棄的傾向。

獻上感恩:「角聲使命小組」A戰線的「使命同行團契」,今天已經進到第10次的集會。看見組員努力於應用「三菱佈道法」,並一點一滴地經歷成長,將過去「講」的模式轉變為「聽」的模式。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事工代禱:「角聲生命小組」A戰線計劃將於6月25來一次街頭實戰,走到街上實習聆聽。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