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喚起信心

文:葉啟明牧師

「祂對我說:人子啊,這些骸骨能復活嗎?」(結三十七3)

面對這問題,會怎樣回答?假若把問題改為「這些非信徒會接受主嗎?」又會怎樣回答?這不是一條考題,而是一個引言,要喚起先知的信心而不是要考驗他的信心,是要鼓勵先知勇敢倚靠,不是看他是否有勝任的能力。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的心不單說相信神有能力,更是以行動表現自己的相信。

「角聲生命教練事工」計劃於今年的下半年開始集中向非信徒作邀請。原計劃的實體營亦將於6月底和7月初分別在東、西兩岸進行。這兩方面的營會在招生方面都面對很大的挑戰。此刻我問自己:假如把以上經文問題再改為「這營會可以找到足夠人數參加嗎?」那我會怎樣回答?今天晚上,教練團曾就邀請工作安排作了分享和計劃。大家都表示要活出我們在生命教練課堂所引用德蘭修女「無論如何」的精神。看來神在使到非信徒「復活」之前,就看要他的兒女先經歷「復興」。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復興我的靈,使我經歷和見證祂復活生命的大能。

事工代禱:下星期將出席「角聲」年中主任會議,參加南加州「角聲醫療中心」的奉獻禮,並作簡短信息分享。

獻上感恩:上次分享到「角聲」同工在病中分享的詩歌,今天把他在「角聲」同工早禱會中分享的整個見證跟大家分享。為著他的見證,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