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莫大的能力

文:葉啟明牧師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林後四7)

這是無限進到有限。人是有限,神是無限。無限竟然可以把自己「載放」於有限其中,這不是人的理性可以明白。然而,這卻是可以體驗得到。當人在理性中明白這體驗的意義時,就了解何為將榮耀歸給神,並且會成為無比的力量幫助他面對任何的處境。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時刻謙卑,領會神如何在每事上加力給我。

最近聽到一個說法:任何事情若要達到卓越的境界,都需要用心練習10年,每年練習1,000小時,每天練習2.7小時方可。聽完這句說話,心想:那我還有希望嗎?我還有10年的事奉機會嗎?就算我還有10年的事奉機會,每天亦能夠集中精神練習。十年後,我還只不過是剛剛踏出卓越的第一步。感謝神,神不要我成為卓越就會幫助我把祂的工作完成。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不自卑,更不驕傲。無論神給我多少年日的事奉,都要腳踏實地倚靠神而行。

事工代禱:「生命蛻變營」有八位非基督徒。他們都表現很大的開放。

獻上感謝:生命蛻變營的學員開始實踐關係修補要作的事。看見學員經歷關係的復和與關係的復原,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2022「角聲鐵人行」視頻活動及有獎問答專頁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